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小组举行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3月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促会小组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人教处处长周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青促会小组组长于海波主持。 

  桑子刚在会上强调,青年人才培养是研究所人才工作的重点,要进一步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创造学术交流和交叉合作的机会,促进青年科研人员成长与发展。青促会为青年科研工作中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青促会会员结合学科方向和研究所发展规划,锐意创新、戒掉浮躁、专心致志,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会上,于海波首先介绍了中科院青促会、沈阳分会和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小组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研究所青促会小组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提议成立新一届青促会理事小组。2018年度新加入青促会的6名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为新会员尽快融入青促会集体,开展学科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条件。会议还讨论了研究所青促会理事小组、国情/院情考察活动计划、举行学术研讨会等事项。 

  最后,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积极参加青促会举行的学术活动,广泛与外单位青年人员交流学习,寻找合作契机。(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