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201712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事教育处组织召开了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动员会。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各管理部门兼职档案员、研究室秘书以及研究所投资公司人事专员等共计20余人参会。 

  动员会上,周船首先介绍了此次专审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人事档案专审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中科院人事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的部署,提高干部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更好的发挥干部人事档案对人事、人才工作的服务作用。专审工作将持续半年的时间,重点审核干部的“三龄两历一身份”等重要信息。此项工作无论是对于研究所的人事、人才工作,还是对于干部本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在档案审核中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孔庆辉在动员会上对于此次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的相关要求、干部信息认定的流程、干部本人需补充相关材料和信息的程序进行了讲解。会上,与会人员对于专审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建立了干部档案专审工作微信群作为日后信息沟通的平台。(人事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