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自所义乌中心下属公司获中国双创大赛国赛优秀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7-10-16

荣誉证书

优秀企业奖牌

  1015日,2017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在山东德州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义乌中心下属公司——义乌中科机电有限公司的“轨道交通智能龙门机器人中频焊接系统”项目荣获成长组“优秀企业奖”。 

  大赛共有2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在激烈的竞争中,“轨道交通智能龙门机器人中频焊接系统”项目以总分88.8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优秀企业奖”殊荣,将得到浙江地方政府的配套资金支持。 

  目前,“轨道交通智能龙门机器人中频焊接系统”项目设备已为江苏某公司提供四套轨道交通车体龙门焊接系统和一套移动式全自动缝焊机。沈阳自动化所义乌中心已与中国中车集团公司合作,为缅甸铁路工厂提供轨道交通龙门焊接系统,该设备已完成安装调试,准备打包发往缅甸。(义乌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