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市长姜有为视察中科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新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09

  沈阳市市长姜有为视察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 

  8月9日,沈阳市市长姜有为在沈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阎秉哲、沈阳市政府秘书长肖枫、浑南区委书记王一兵、沈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田家、沈阳市科技局局长赵日刚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正在建设中的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现场进行视察。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陪同视察。 

  姜有为一行重点考察了水下机器人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等建设现场,听取了桑子刚对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项目的意义、目标、总体规划、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沈阳自动化所与沈阳市共建的中国科学院大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的筹划情况。姜有为肯定了沈阳自动化所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化的工作和多年来对沈阳市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将进一步大力支持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的建设工作。(综合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