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8-07

   

  所工会主席王明辉主持会议

   

  金属所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分会主席李晓峰作报告

   

  生态所环境分会主席王新作报告

   

  所工会委员陈平作报告

   

  工会财务崔佳作报告

   

  会议现场

  726日至27日,中国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行了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会。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主席王明辉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中科院金属研究所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分会和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环境分会主席作工会工作经验交流。所工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各分会主席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属所和生态所的两名分会主席分别结合各自研究所的工作特点,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对开展分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所工会委员陈平作了工会工作经验交流报告,介绍了开展分工会工作的方法和体会。 

  随后,王明辉就会员代表大会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工会财务崔佳向与会人员公布了所工会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强调了工会经费使用的规定范围和注意事项。 

  会后,沈阳自动化所工会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到户外开展了特色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增强了工会干部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