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开展高温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07

  

  外租厂房检查

  

  实验室安全情况交流

  为加强研究所职工安全意识,确保高温假期间的安全生产,725日至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在全所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所领导对假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检查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到位,检查工作覆盖全所;二是要突出重点,着重检查假期施工现场、外租厂房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状况;三是要落实整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 

  沈阳自动化所条件处组织对研究所东区、南区、新区及外租厂房等地点的假期安排、安保和防火、水电状况,危化品存储、实验安全、特种设备管理等安全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条件处核实了此前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确保检查问题得到落实,并对个别新的安全隐患在现场进行了处置。 

  通过此次检查,各部门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得到提高,责任意识得以提升,营造出安全的假期环境。(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