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举行2017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8

  7月1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由所纪委书记梁波主持。 

  会议讨论审议了新一届纪委组成后纪委委员的工作分工,通过研究所廉政档案管理工作制度(试行),梁波与新任职的纪委委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通报了近期纪委工作。 

  会上,梁波围绕纪委的“三项主要工作和五项经常性工作”,并结合纪委书记、副书记及纪委委员的职责定位和日常工作,说明了纪委委员分工的意义、原则和指导思想。他要求各位委员要按照各自的分工职责,有效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纪委书记与新任职的纪委委员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梁波要求各位纪委委员要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多提建议,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同时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会上,三位新任职纪委委员都作了表态性发言。 

  梁波对下一阶段纪监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下半年要加强对科研骨干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注重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增强科研骨干拒腐防变的能力。对照年初制定的纪监审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纪委、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