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06-28

 

  新党员宣誓

梁波宣读2017年度新发展和转正党员名单

 孙雷主持

 徐春晖作“潜龙二号”事迹报告

  唐晓清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举行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委书记桑子刚、纪委书记梁波、党委副书记孙雷以及党员代表近12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进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潜龙二号”事迹报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会议由孙雷主持。

  会上,梁波宣读了2017年度新发展和转正党员名单。他鼓励新发展和转正党员在各自岗位努力工作,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蒋新松院士为榜样,追求真理,勇于开拓,肩负起新时期科研人的使命。随后,党办主任王明辉带领16名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科院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了“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所党委决定结合工作实际选树典型,开展了主题事迹报告。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副研究员徐春晖以《砥砺创新、潜龙探海》为题,代表“潜龙二号”团队作了主题事迹报告。他讲述了“潜龙二号”团队研发和试验的历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迹展现了团队中全体同志勇于拼搏、不畏艰辛、永不放弃、协作创新的崇高品质。

  辽宁省委党校教授唐晓清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深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聚焦从严治党讲起,分析了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党核心的重要意义,论述了严肃政治生活、抓好党员干部工作、加强纪律建设、强化权力监督问责几方面内容。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使之成为推进改革创新,践行“率先行动”的有力指导。(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