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公司规划副总裁马宏凯访问创新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6-28

会议现场

参观工业4.0示范线

合影

  623日,华晨宝马公司规划副总裁马宏凯一行5人,在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吴希平、国际合作处处长于红砚、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宏宇等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筹)(以下简称创新研究院)考察交流。副所长李硕、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以及相关科研人员接待来访,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希平表示,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推进华晨宝马与沈阳市科研院所校企合作,着力打造国际知名公司生产设备的本土化战略方针。李硕对马宏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和相关科研成果。随后,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及数字工厂研究室代表分别介绍了研究室的主要科研成果。 

  马宏凯对沈阳市科技局、创新研究院共同组织了本次调研对接活动,及创新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达了与创新研究院在汽车制造过程中的相关技术装备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望,殷切期望创新研究院的工业4.0、激光制造等相关技术在华晨宝马取得应用。他表示,双方在人才交流、人才培养方面可开展深入合作。 

  会后,马宏凯一行在李硕的陪同下参观了激光3D打印实验室、智能装配实验室、工业4.0示范线,并合影留念。(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