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第四届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19

  行李寄送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情系母校,志达四方”第四届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由人事教育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开展了包括求职经验交流会、“感悟青春、感恩母校”植树留念活动、研究生篮球赛、行李寄运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毕业纪念活动。 

  求职经验交流会拉开了毕业纪念系列活动的序幕,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毕业植树留念活动融汇了毕业生对沈阳自动化所的热爱和眷恋之情,也留驻着他们对研究所学习生涯的美好回忆;研究生篮球赛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书写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毕业生行李寄运活动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沈阳自动化所第四届毕业纪念系列活动旨在加强人文关怀,进一步丰富学生离所前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引导学生表达自我、抒发情感。此次系列活动展现出沈阳自动化所毕业研究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毕业季的内涵。(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