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2017年“创新研究院杯”职工排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6-16

比赛精彩瞬间

桑子刚为获奖团队颁奖

桑子刚、孙雷与冠军球队合影

桑子刚、孙雷与亚军球队合影

  616日,由研究所工会组织举行的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创新研究院杯”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由各研究室和管理部门组成的12支参赛队伍进行了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代表队夺得冠军,水下机器人研究室代表队获得亚军,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代表队并列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为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锻炼展示的平台。比赛中,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将智慧与球技完美结合。队员们球技精湛,时常出现高难度的接球传球,引来场内一片喝彩。赛场上比分交替上升,体现出参赛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比分落后时队员们相互鼓励,避免急躁泄气;比分领先时相互提醒,避免松懈大意。场上队员紧张对抗,场下观众加油助威,鼓励喝彩声充满了整个赛场。 

  比赛结束后,沈阳自动化所工会主席孙雷宣布了比赛结果,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每年举办的职工排球比赛已成为研究所的一项传统的职工体育赛事。此次比赛职工参与热情高、覆盖面广,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了研究所的体育文化,进一步推动了研究所全民健身的热潮,对创造和谐快乐的研究所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