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Küster公司北美副总裁Mike Reasoner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10-1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月14日,德国Küster公司北美副总裁Mike Reasoner、工艺工程部总经理Bernhard Weil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科技处副处长王明辉、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主任杜劲松等接待了Mike Reasoner一行。 

  Mike Reasoner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项目交流会上,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工业自动化课题组组长杨旭介绍了课题组发展情况。项目负责人褚云凯副研究员详细介绍了DQ2代换挡器自动化装配生产线的特点与先进技术。该生产线是实现批量定制生产的新型生产模式,有三大特点:一是产品的追溯性,二是设计模块化,三是分析与管理的云端化。Mike Reasoner在听取生产线技术介绍后,对装配工艺细节问题提出了更详尽的技术要求,科研人员进行解答并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通过交流,双方在汽车零部件自动化装配生产线领域达成共识,并就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一致。(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