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9-18

  9月13日,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一行3人调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科促办主任孙海涛,中科奥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雪峰等接待了王琪一行。 

  王琪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和水下条件实验室。 

  在座谈中,王琪表示非常关心沈阳自动化所的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看到2016年7月5日第20期的《中国科学院简报》中《沈阳自动化所打造自主核心技术引领工业物联网国际标准制定与产业发展》的文章后,希望能深入了解该技术的产业化情况,同时关注研究所对产业化方面的需求。 

  桑子刚对王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科控股多年来对沈阳自动化所的帮助表示感谢。孙海涛、赵雪峰分别向王琪介绍了WIA-PA技术的技术水平、发展现状、产品状况和目前的产业化情况。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广泛寻找和深入挖掘合作机会。(科促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