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师生参观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9-13

  参观科技成果展馆

活动合影

  99日,大连理工大学王大珩物理科学班的学生在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生部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参观学习。 

  大连理工大学师生先后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和部分实验室。科研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废墟搜救机器人、旋翼无人机等科研成果。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对形态各异的机器人和高端智能装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相关问题向科研人员提问。 

  参观结束后,大连理工大学师生观看了沈阳自动化所宣传片,聆听了题为《连接产生智能,组合构建世界》的专题报告。沈阳自动化所人事教育处工作人员向师生介绍了研究所近几年的发展成就、未来发展趋势和研究生招生情况,发放了招生宣传手册,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使大连理工大学的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到前沿科技,有助于培养其对科技知识的兴趣,同时吸引更多有意报考相关专业的学子实地体验沈阳自动化所的科研氛围。(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