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孙喜田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6-17

  614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孙喜田、副秘书长周海明等一行5人参观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王猛力随行陪同。沈阳自动化所副所长梁波、科技处副处长胡琨元、重大项目办主任房灵申接待了来访客人。  

  胡琨元陪同孙喜田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工业物联网与智能电网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梁波首先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近几年的科研成果和成果转化情况。孙喜田对沈阳自动化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一定会利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有利条件,加大对沈阳自动化所的成果宣传,促进研究所技术成果的国际合作,特别是中德合作。王猛力表示,将积极推动沈阳自动化所相关成果在中德产业园的落地。(科技处、重大项目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