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16年“国际档案日——中国科学院档案馆宣传展”

发布时间:2016-06-17

所内人员驻足观看展板

  6月9日是国家档案日,为普及档案知识,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提高研究所职工重视档案、利用档案、保护档案的意识和能力,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综合档案室根据中科院档案馆《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2016年“国际档案日”——中国科学院档案馆宣传展的通知》部署要求,于6月3日至17日在研究所研究生公寓共享大厅、R楼一楼大厅和研究所南区举办档案宣传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档案知识展板形式展开,展出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档案工作管理体系图》,以及档案内涵、种类、中国科学院档案馆概况及档案精品等,图文并茂的展板吸引了职工和研究生纷纷驻足观看学习。 

  此次“6.9国际档案日”展览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沈阳自动化所职工与档案工作的距离,在潜移默化中帮助职工树立了档案保护意识,有利于形成人人爱惜档案、保存档案、利用档案的良好氛围。(综合档案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