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6-16

  

  会议现场

  615日,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以“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 

  根据《沈阳自动化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党支部学习计划,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预先召开支委会讨论学习内容,整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毛丰美事迹材料》等学习材料。 

  会上,结合《准则》和《条例》,党支部书记隋春平为广大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就如何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进行了解读。会后,支委会整理相关学习材料,发送给党员同志,以便出差党员自行学习和广大党员自行深入学习。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还对丹东市大梨树村党支部书记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并组织党员观看了相关视频。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的重要性,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反腐倡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充分认识到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使党员同志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严守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