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对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

发布时间:2016-05-20

刘伟平出席考核大会

于海斌作述职报告

会议现场

  517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率考核组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考核。 

  当日上午,刘伟平,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和风,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中科院人事局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李洪伟等出席考核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以及职工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启尧主持。 

  会上,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从研究所战略规划与科技布局、承担科技任务与成果产出、体制机制改革与管理创新、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人才与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合作与产业化七个方面进行了总结。随后,沈阳分院监察审计室副主任李彩梅公布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考核组还当场向参会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表,并与研究所有关人员进行了访谈,听取他们对研究所发展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