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Loon Ching TANG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1-12-07

  会议现场
  12月2日,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徐皑冬研究员和王锴副研究员的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Loon Ching TANG教授访问研究所,为职工和研究生作了题为Reliability Engineering: From practice to theory的学术报告。

  Loon Ching TANG首先回顾了可靠性工程的发展历史。随后,他结合自己过去30年来在可靠性工程领域开展的实际工作,深入浅出的阐明了产品加速退化建模、寿命预测等理论与方法。最后,他介绍了自己目前正在从事的有关医疗紧急救援系统和公共交通系统韧性方面的研究工作。 

  来访期间,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主任曾鹏、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科技处副处长徐皑冬与Loon Ching TANG就未来在可靠性工程领域展开国际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Loon Ching TANG现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教授。于1992年获得康奈尔大学运筹学博士学位,为获奖书籍Six Sigma: Advanced Tools for Black Belts and Master Black Belts的主要作者,曾获得IIE Transactions 2010最佳应用论文奖和2012年R.a.Evans/P.K.McElroy年度RAMS最佳论文奖。他还在许多组织担任顾问,如内政部、新加坡电网、新加坡共和国空军、希捷、惠普、飞利浦等,通过优化管理工程资产的方式,以实际行动提高组织和运营效率。目前担任ISEAM Fellow、Quality &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国际期刊联合主编、Journal of Quality Technology编辑评审委员会成员和新加坡创新与生产力研究所咨询委员会成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