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贝鲁特美国大学Imad H. Elhajj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9-09-04

Imad H.Elhajj教授作报告

会议现场

  8月28日,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主任刘连庆研究员邀请,黎巴嫩贝鲁特美国大学Imad H. Elhajj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所,并作了“Vision and Robotics Lab: Connecting Humans, Robots, and Networks”报告。相关科研人员、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

  Imad H. Elhajj教授围绕贝鲁特美国大学视觉与机器人实验室在空中、地面和水下机器人方面的研究工作,重点介绍了人类、机器人和网络之间的关系,深入探讨机器人如何更好地理解人类的指令,人类如何能更好地与机器人交互,以及机器人和人类怎样才能更好地联系起来。会上Imad H. Elhajj教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后Imad H. Elhajj教授参观了机器人学研究室,并与科研人员及研究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Imad H. Elhajj目前是贝鲁特美国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系的教授,是IEEE黎巴嫩分部的前任主席。他的研究兴趣集中在机器人技术、网络技术和人机交互技术。(机器人学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