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控制系统协会主席 Francesco Bullo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07-10

Bullo教授作学术报告

Bullo教授参观新松公司

  近日,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机器人学研究室何玉庆研究员和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的邀请,IEEE CSS主席、IEEEIFAC Fellow、美国加州大学Francesco Bullo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所,并作了题为On Dynamic Routing and Stochastic Surveillance的学术报告。何玉庆主持报告会,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部分科研人员、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Bullo在报告中介绍了动态环境下机器人网络的高效监视、信息收集和协调策略的最新研究进展,并提出了未来的研究热点。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与Francesco Bullo就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的创新研究开拓了思路。 

  访问期间,Bullo还参观了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和持股公司——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并就自主机器人、人机共融以及下一代机器人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Francesco Bullo是国际自动控制领域专家,担任多个知名国际期刊的主编及编委,于1994年获得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的“最高荣誉”奖,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网络系统、分布式控制、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学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