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汉阳大学Seung Ho Hong教授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7-03-31

会后双方人员合影

  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徐皑冬研究员和梁炜研究员的邀请,31518日,韩国汉阳大学Seung Ho Hong教授及其团队成员一行4人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Seung Ho Hong此行是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面向智能制造的工业物联网技术研究”与中方团队沟通项目进展及后续合作研究计划。交流会上,徐皑冬和Seung Ho Hong分别就项目的总体研究目标及任务进行了介绍。中方团队郑萌副研究员和王锴副研究员,韩方团队于萌萌博士等人分别作了题为《工业无线网络的可靠通信与异构共存》、《面向智能制造的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面向工业4.0的设备信息垂直集成技术》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双方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未来的合作研究计划。 

  2016年,双方共同申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NSFC-NRF(中韩))“面向智能制造的工业物联网技术研究”,双方分别获得了大约20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双方拟面向智能制造应用对工业物联网技术所带来的“高实时互联互通”、“互操作”以及“集成决策”等特殊需求展开合作研究,为实现未来的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基础的设计和优化解决方案。 

  Seung Ho Hong 是韩国汉阳大学教授,当今韩国最知名的工业通信领域的专家,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沈阳自动化所客座教授,与沈阳自动化所有长期学术合作。(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