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周家振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6-08-24

周家振作报告

  8月22日,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曾鹏研究员与刘金德研究员的邀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助理教授周家振访问了该所。 

  周家振作了题为Scaling of On-Demand Broadcast Scheduling in Emergency Communication Networks的报告。他在报告中针对On–demand广播是否能提高网络性能的问题,介绍了该广播的延时分析方法,并给出了理论下界。随后,周家振回答了现场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提问。 

  周家振博士是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白水分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研究生部主任(Master Program coordinator)。他于1998年取得沈阳自动化所硕士学位,2008年取得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博士学位,2009年至2012年间在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和霍华德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他的研究方向包括无线网络性能分析与优化、应急通信网络、信息中心网络和物联网。曾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 IEEE Journal on Selected Areas in Communications, 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 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