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7年度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3

  为了更好地配合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建设、所“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推进,为青年人员提供展示创新能力、表达创新思想的平台,所团委联合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于5月份举行2017年度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管理工作)”。 

  一、交流会主题: 

  2017年五四青年学术交流会(管理工作),旨在展现和激发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并对交流会获奖者和参与者进行奖励,在交流会上展现的成果将装订成册,供广大的管理工作人员参考。 

  根据本职工作和研究所实际情况,学习院内外先进管理工作经验,围绕“面向十三五战略目标及创新研究院建设,树立主人翁意识为科研服务”、“管理工作中的创新性思考,新方法、新方式”、“权责清晰,敢于承担责任,规范化的实施管理工作”、“简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率”四个主题,展现管理工作中的创新点和亮点。 

  二、申报要求 

  从事或承担管理工作的35岁及以下青年(198211日以后出生)人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人员:管理支撑部门职工,研究室的课题组长、质量师、秘书、财务助理等人员,质检中心人员和机电中心从事管理工作人员。 

  每个部门至少推荐1人申报。 

  三、奖励 

  设置三个等级的个人奖项。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参与人员将获得500元奖励。 

  四、时间安排: 

  1.510前提交经部门推荐的《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交流会报名表》(内网公告栏下载)至刘长柱(liuchangzhu@sia.cn)或张洋(zhangyang1@sia.cn)。 

  2515前提交报告内容和一张JPG格式的生活照片(用于个人简介)。 

  3、交流会时间地点待定。 

  附件: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年交流会(管理工作)报名表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团委 

                                                              20175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