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诚聘重大项目办主任

发布时间:2013-03-08

招聘部门:科技处

岗位名称:重大项目办主任(高级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学  历:博士

工作经验:五年以上

职位目的:为实现自动化所内科研重大项目(非军工)管理及整体科研管理,主要负责非军工重大项目的组织申请、进度监控、质量监督、组织验收与交付等管理工作及所内科研成果管理、科技宣传等工作。

岗位职责:

(非军工)科研重大项目争取;完成制定科技处相关领域重大科研项目科研管理的规章制度,监督执行;重大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重点客户关系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知识/经验:博士毕业,五年以上科研项目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相关学科背景和专业知识,对自动化所研究领域和方向有一定了解,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水平与文字功底。 

应聘方式:

(1)网站申请(推荐):

简历注册网址http://rsjyc.sia.cn/rczp/jianlinew.php,按照页面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简历及其他证明材料;

(2)邮箱申请:

下载并填写《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并个人详细简历及成绩单等其他证明材料,通过邮箱投递。

邮件题目请按照以下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

接收简历邮箱:人事处rsc@sia.cn

 

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