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于海斌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发言

史泽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22年1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会议在研究所举行。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视频参会并主持。沈阳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成员、院士、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科研骨干代表及管理骨干代表等1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晓明代表院党组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史泽林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史泽林任沈阳自动化所所长,孙雷、李硕、刘连庆、曾鹏任副所长,周峰任纪委书记。

  于海斌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回顾了任期内领导班子精诚团结,与全所职工共同努力,在科研能力提升、成果产出、创新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条件以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怀与指导,感谢全所职工的支持和包容,相信并祝愿沈阳自动化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辉煌和成就。

  史泽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对新一届班子的信任,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领导全所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将带头做好廉洁自律,恪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全体班子成员将恪尽职守,与全所职工一道,积极开拓进取、锐意改革,谋划研究所发展未来,努力实现“十四五”既定目标,不辜负院党组的期待和重托,不辜负全所广大职工的期待。(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