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市长王新伟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1-03-29

王新伟一行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王新伟一行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合影

  3月28日,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新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松林等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调研。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等陪同调研。  

  于海斌首先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领域。随后,陪同王新伟一行参观了国家机器人检测中心、智能制造生产线和水下机器人试验水池。王新伟对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研究所作为重要创新链环节,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战线上新的增长点增添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调研过程中,王新伟表示沈阳市政府将布局服务链、金融链和产业链,按照基础设施优先、公共服务优先、生态建设优先的原则,建设集生产、生活、生态为一体的体系完备、效能最高的科技城,让科研人员无忧无虑,生活安心,创业舒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