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总结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于海斌宣读2018年度“两先两优”获奖名单

桑子刚作2018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报告

桑子刚为优秀团队代表颁奖

于海斌为优秀党小组代表颁奖

梁波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史泽林、王天然为优秀党员颁奖

孙雷主持

会议现场

  12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对过去一年的党委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9年工作要点。会上,表彰了2018年“两先两优”先进集体和个人。所长于海斌、副所长史泽林、纪委书记梁波和王天然院士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主持会议。 

  桑子刚作《2018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报告。他表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所党员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在研究所各项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取得突出成绩。他对2018年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所党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带动作用;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科技创新提供人力资源保障;营造研究所特色文化氛围,激发科研创新动力;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关心关爱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 

  随后,桑子刚对党委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他从七方面提出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全面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人才工作;围绕科研工作,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关心关爱职工生活。 

  于海斌宣读了沈阳自动化所2018年度“两先两优”获奖名单,所领导班子成员和王天然院士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党支部、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五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支部无人机党小组、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下一代工业机器人党小组、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党支部机器人化装备与智能制造技术党小组、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特种机器人BG党小组获评先进党小组;黄剑龙、李歆、石影、杨光华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赵新刚、李彬、潘新安、祝东远、邱教通、孙宏浩、张晓扬、赵宝德、杨雨沱、梁保强、张磊、戴天娇、李晓航、董雪松、匡红艳、周静、焦玉宁、黄德春、王君、于焕、杨凤霞、梁玺、关利东、张宏达、刘鼎、张钟毓获评优秀党员。(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