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副院长王恩哥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5-04-08

参观机器人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工业信息技术中科院重点实验室

47,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王恩哥在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党组副书记徐岩等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考察调研。沈阳自动化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副所长史泽林、副所长梁波和王天然院士、封锡盛院士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王恩哥一行首先来到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所长助理、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韩建达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情况。他结合旋翼无人机、反恐防暴机器人、极地冰雪面移动机器人等研究成果汇报了实验室在基础研究、实际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随后,王恩哥一行参观了水下条件实验室,听取了“蛟龙”号载人潜水器、4500AUV、北极ARV等研究所在水下机器人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介绍。

王恩哥还参观了光电信息处理中科院重点实验室、工业信息技术中科院重点实验室。

王恩哥对沈阳自动化所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研究所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寄予了厚望。(综合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