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2014年度科学传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2-06

会议现场

梁波与获奖者合影

2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2014年度科学传播工作总结会”,对全所2014年科学传播各项具体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4年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所长梁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雷主持。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洋首先做了2014年度科学传播工作总结报告。刘洋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沈阳自动化所2014年在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大宣传”体系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网络宣传、政务信息、对外新闻宣传报道、新媒体建设、党的宣传和科普宣传各项工作。在2014年度全院科学传播工作考核中取得第29名的好成绩,位列“先进单位”行列。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各部门领导和科学传播联络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同时,他还对沈阳自动化所2015年科学传播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孙雷宣布了2014年沈阳自动化所科学传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科技处获得“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4年度科学传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刘子俊、王世波、薛娈立、赵宏宇、李斌、齐俊桐、梁炜、张玮获得“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4年度科学传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梁波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获奖者代表:海洋技术装备研究室副主任俞建成、薛娈立和齐俊桐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开展科学传播相关工作的经验。

会议最后,梁波做总结讲话。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端正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感和责任意识;第二、在工作中要善于抓住热点和亮点,并有组织有策划地开展各部门的科学传播工作;第三、要加强纪律,注意保守国家秘密;第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来自沈阳自动化所科研和管理支撑部门的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科学传播工作联络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