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同志视察我所

发布时间:2003-09-09

    2003年8月2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同志视察我所。黄菊同志在省、市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我所水下机器人实验室和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观看了我所研制的水下机器人、弧焊机器人工作站、自动化装配检测生产线、多功能自动导引车的现场表演。所长王天然向中央首长详细介绍了我所水下机器人和新松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科研发展和高技术产品开发应用情况。中科院沈阳分院院长王庆礼、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兆慈,副所长王越超,新松公司总经理曲道奎,陪同参观,回答中央首长提出的有关问题。
    黄菊副总理曾在10年前来过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在参观中他说,这十年你们取得了很大进步。王天然所长讲,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大大地促进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发展。黄菊还询问了研究所改革情况,在听取王天然所长简要汇报后,点头赞许后说,你们在科研应用与产业化方向都取得了很大成果,这很好。 参观中黄菊同志还饶有兴趣地问了许多技术与应用情况的问题。黄菊副总理的视察大大超过了预定的时间。
    参观结束后,黄菊同志高兴地与我所领导合影,并为我所签名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