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外网 / 所内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所庆安排 所庆动态 作品展示 视频留影 图像记忆 所庆寄语 联系我们   
 
光电信息机电中心分会、支部举行“所庆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9-27 来源: 【字号:  

精彩瞬间

冠亚军队伍合影

机电中心主任为冠军球队颁奖

光电信息机电工会主席为亚军队颁奖

领导为季军球队颁奖

  为迎接建所六十周年,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工会与党支部联合组织了2018年“所庆杯”篮球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在参赛的六支队伍中,402队凭借较强的身体素质、较好的技术配合荣获冠军,机电中心队获得亚军,401和联合2两队分获季军。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科研、生产团队交流。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共60余名职工参赛,活动燃起了奋战在科研、生产一线职工对体育的热爱,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比赛中碰撞、对抗,比赛后谈笑、交流,科研生产团队的凝聚力在赛场内外得到了充分体现。

  此次比赛将作为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工会、党支部开展“增强体质与创新研究、稳固生产并重”活动的起点,未来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使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为研究所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工会与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8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