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外网 / 所内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所庆安排 所庆动态 作品展示 视频留影 图像记忆 所庆寄语 联系我们   
 
沈阳自动化所举行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 【字号:  

陈成分享经验

活动现场

  为庆祝建所六十周年,促进毕业校友与在读研究生之间的交流,9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行了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了2015届博士毕业生陈成向所内研究生分享了毕业后进入职场的心得。 

  陈成现供职于阿里巴巴高德地图高精地图研发部,主要从事高精地图、自动驾驶相关业务。陈成首先介绍了高精地图以及高精地图与其他领域的联系。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实际经历,同与会研究生探讨了工作中脚踏实地的重要性,并指出了在专业方向深入研究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在科研道路和工作道路越走越远,为研究所争光。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并向陈成请教了专业知识、就业选择等问题,陈成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此次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是沈阳自动化所迎所庆系列校友返校活动之一,展现了沈阳自动化所校友心系研究所发展的情怀。活动旨在传播研究所优秀校友的事迹与经验,为在读研究生和毕业校友间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人教处)

关闭页面
2018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