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外网 / 所内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所庆安排 所庆动态 作品展示 视频留影 图像记忆 所庆寄语 联系我们   
 
中科院青促会国情院情考察团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 【字号:  

桑子刚讲话

会议现场

参观水下条件实验室

活动合影

  6月7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2018年国情院情考察团来到沈阳,此次考察主题为“青年科技力量助力东北经济振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青促会小组参与了此次考察活动的组织。此次活动为沈阳自动化所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在沈阳自动化所期间,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与到所的青促会成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他首先对考察团成员到沈阳自动化所访问表示了欢迎,就振兴东北、青年人培养等话题进行了讨论。 

  随后,在青促会沈阳自动化所小组人员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水下条件实验室和研究所建所60年成果展馆,了解了沈阳自动化所的发展历程和在机器人、智能制造、光电信息技术领域的代表性成果。最后,考察团对沈阳自动化所持股公司——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是中科院“创新2020”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依托的重要战略力量。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学术交流与国情院情考察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旨在为会员们提供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并作为观察和实践的窗口,让会员们走进中国不同地区,通过观察与思考让科研成果更好地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青促会、人教处)

关闭页面
2018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