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外网 / 所内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所庆安排 所庆动态 作品展示 视频留影 图像记忆 所庆寄语 联系我们   
 
沈阳自动化所“所庆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 【字号:  

冠军团队

亚军团队

季军团队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6月8日,为期一周的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建所60周年“所庆杯”研究生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与新松机器人联队凭借整体优势和娴熟的球技摘得桂冠,水下机器人研究室与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联队获得亚军,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与数字工厂研究室联队获得季军。来自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的李此君、水下机器人研究室的张秋成、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的刘鼎分别获得前三名,男子技巧大赛前两名分别由机器人学研究室王化友和水下机器人研究室邬炼获得。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武学民等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奖、合影留念。 

  此次“所庆杯”研究生篮球赛获得了研究所内各级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按照比赛规则,6支参赛队抽签分成A、B两组进行小组赛。总决赛在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与新松机器人联队和水下机器人研究室与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联队之间展开。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对抗,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与新松机器人联队的队员们凭借良好的球感和坚固的防守牢牢控制着比赛,在比分上形成了巨大优势。下半场,水下机器人研究室与海洋机器人卓越创新中心联队连续得分,奋力追赶。最终,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与新松机器人联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攻,获得本届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此次“所庆杯”研究生篮球赛提供了一个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青春风采的平台,切实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个科室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人教处)

关闭页面
2018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