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外网 / 所内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所庆安排 所庆动态 作品展示 视频留影 图像记忆 所庆寄语 联系我们   
 
沈阳自动化所举办建所六十年主题影像展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 【字号:  

  为纪念建所六十周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举办了“光辉一甲子”——建所六十年主题影像展,包括成果展和大事记影像展两部分,吸引了全所职工的目光。 

  据了解,沈阳自动化所六十周年主题展是纪念建所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集中展示了研究所自1958年建所以来,在机器人、智能制造和光电信息技术三个学科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和进展,展现了研究所从基础研究、工程应用、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和创新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历程。 

  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表示,沈阳自动化所“献身、求实、协作、创新”精神在老中青科技工作者之间传承,六十年来始终秉持科技创新服务于国家、造福于民族的理念。如今,沈阳自动化所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以实现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技术跨越发展为目标,将继续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开启新征程。(综合办)

关闭页面
2018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