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外网 / 所内网
   首页 通知公告 所庆安排 所庆动态 作品展示 视频留影 图像记忆 所庆寄语 联系我们   
 
建所60周年形象标识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字号:  

入围作品

  

最终评选作品

  4月3日,持续2个月的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建所60周年庆形象标识设计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所庆60周年标识正式启用。 

  2018年是沈阳自动化所建所60周年。今年2月,沈阳自动化所举办了所庆标识征集活动,面向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研究生、校友和关心研究所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标识作品。标识以所庆60周年为主题,体现研究所特点,立意鲜明、富有创意。 

  此次活动得到广泛参与,在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时间内,征集到多幅作品。经讨论,从提交作品中筛选出9幅入围作品,并开展了网络投票活动。最终,以数字“60”为主体,融合“齿轮”、“电路”、“机械臂”三个主要元素的作品获得最高票数,标识元素象征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咬合的齿轮寓意传动和不断向前,设计简约大气,识别性强。(综合办)

关闭页面
2018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