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皮尔兹公司全球总裁Thomas Pilz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8月15日,著名工业安全自动化专家企业——德国皮尔兹公司全球总裁Thomas Pilz、皮尔兹中国区总经理王己妍等一行6人再次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这也是继去年8月10日初次到访后再次访问沈阳自动化所。Thomas Pilz一行对WIA-FA工业无线网络技术与皮尔兹公司工业安全自动化产品的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梁炜研究员及科研团队接待了Thomas一行。
座谈会上,梁炜向Thomas Pilz介绍了WIA-FA在技术、标准和应用等方面的进展,并对去年皮尔兹公司测试WIA-FA之后提出的技术需求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讨论。双方在共同开发基于无线的安全控制系统Testbed、产品合作研发推进计划以及合作的商业模式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后,Thomas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和研究所与德国SAP公司合作开发的工业4.0智能制造示范系统,对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和中德合作的典范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