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AM公司分析工程主管William Wang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William Wang作报告

 


7月8日,应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业控制网络和系统研究室研究员徐皑冬的邀请,美国AAM公司分析工程主管William Wang访问该所,并作了关于拓扑结构优化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William Wang介绍了AAM公司及汽车传动系统中的CAE技术。他通过实际研发案例阐述了拓扑优化的技术优势,即在提升车辆的强度、刚度以及结构寿命的同时降低产品成本。报告会上,科研人员与William Wang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此次报告会,与会科研人员、研究生对CAE技术以及拓扑优化有了深入的认识。
William Wang毕业于在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是汽车传动系统CAE专家,长期从事PTU、FDU、RDU、分动箱、前桥、梁桥、驱动桥、传动轴等汽车传动系统中重要部件的性能分析和优化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