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连庆研究员应邀在IROS2015进行Keynote报告

 

近期,IEEE/RSJ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国际会议(IEEE/RSJ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Robots and Systems:IROS)在德国汉堡召开,课题组刘连庆研究员应邀在本次会议上做了题为“Micro/Nano Robotics Enabled Technology for Nano Device Assembly and Drug Discovery”的Keynote报告。

IROS是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领域的两大旗舰会议之一,由享誉盛名的IEEE(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协会)和日本机器人联合会(Robotics Society of Japan)联合主办。自机器人技术发展初期的1987年开始,IROS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经是第28届。  

本年度,来自世界各个顶尖机器人研究机构的专家和业界人士近3000人汇聚汉堡,探讨和展示机器人行业最前沿的技术。通过Keynote报告,进一步让世界同行了解课题组在微纳机器人领域的最新进展,提升了我所在相关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