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精神
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号: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部署,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组织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胡志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重点内容。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表示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先导专项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OURS先导专项部临时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