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精神
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号:  

 

  11月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水下机器人研究室50名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名非党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智刚以《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专题党课,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挑战,以及实现“十四五”目标的举措等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他还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有关内容,重点分析了其中涉海的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议。(水下机器人研究室党总支)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