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精神
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的工作部署,8月2日,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姜思宇主持。 

  姜思宇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新的修改,深入学习新修订党章,践行党章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党员同志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透过深化认识、思考归纳、概括升华,使自我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思想、心得体会等成为自身业务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的有机构成部分,从而推动自身素质不断得到提高,与时俱进,为不断适应新的形势、新状况、新工作而努力。党员同志要在研究所新园区建设以及生活中,不怕苦、不怕累,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对党章的学习,与会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强化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