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精神
研究生一三室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号:  

会议现场

  8月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一三室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杨主持。 

  会上,张杨首先向对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修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中最重要的决定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他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学习和理解。 

  随后,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感悟。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应该坚定信念,统一思想,夯实基础,大胆创新,攻坚克难,争取早日产出有价值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为研究所科研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