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精神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8-14 【字号: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章,不断强化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7月3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宋屹峰作专题党课,解读新修订的党章内容。宋屹峰围绕党的纲领和目标、党员和党的干部、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检查等方面,就党章修正的主要内容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阐述了每一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以党章为镜学好党性修养这门终身必修课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每名党员同志要自觉按照党章的要求,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与会党员同志还就学习党章的相关问题及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章是每一个共产党员最基本的义务,应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将学习党章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自觉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科研工作中。(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