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精神
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字号:  

会议现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党章的理解,7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学习党章活动。支部书记王恩德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了解了党章修订的总体情况,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每名党员的一项经常性任务,是做合格党员的前提,是全体党员的庄严义务和责任。 

  此前,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大国重器》。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大国重器必须掌握在自己手里”重要论断的意义。影片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使得全体党员由衷的为祖国感到自豪。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意识。全体党员表示,在科研工作中,尤其是面临攻坚克难的局面时,身为共产党员,要坚定信心、以身示范,用实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