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精神
博微新杉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4 【字号:  

会议现场

  按照所党委工作计划安排,5月31日,博微新杉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 

  会上,张建华带领全体党员就《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材料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科研创新重要性的认识更加透彻,表示将在工作中力求创新,为我国科研实力的增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博微新杉联合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