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十九大精神
广州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号:  

党员观看开幕式

  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根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具体部署要求,广州分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第一时间关注学习开幕式内容。 

  党支部提前通过微信共享的方式分享了前期学习材料,党员同志重点了解学习了党代会的历史背景和此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涵盖十三部分内容,充分展现了近五年来的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全面揭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根本方向和战略指向,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容,并进行记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与重大举措。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践行“三严三实”,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广州分所党支部)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