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工作部署
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5 【字号:  

各分院分党组、院属各单位党委: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现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组发〔201711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附件3)和崇高精神,踊跃开展学习活动,立足本单位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再创工作佳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请各单位对近年来因公殉职基层干部的家庭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重点了解其父母、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经济来源、养老就医、抚养入学等方面情况,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工作。如有上述情况,请填写《中国科学院近年来因公殉职基层干部家庭情况摸底调查表》(附件2)并及时报送至人事局。 

  联系人:周瑶,010-68597422zhouyao@cashq.ac.cn 

    

  附件: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 

  201761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