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学习十九大精神 工作部署 动态播报 学习研讨 意见建议征集
  您的位置:首页>两学一做>动态播报
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开展弘扬“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月
发布时间:2022-10-08 【字号:  

组织收看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

  

学习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党员、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月中,党总支组织在线收看了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直播活动,观看了科技攻关突击队事迹、科学家报告和访谈等。入党积极分子、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唐凤珍表示,通过观看直播活动,领略了以老科学家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在一线工作的风采,聆听了老一辈科学家们感人的科研故事,被他们服务祖国的精神深深打动,他们对科研的谨慎与执着为前行的道路点亮了一盏明灯。

  此外,党总支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以科学家为榜样——装饰科研环境”活动,在党员学习角等张贴著名科学家挂画;开展了党员亮身份活动,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刘浩、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韩志等党员带头日常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机器人学研究室党总支)

关闭页面
2016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街114号 邮编:110016